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塔利班誓言杀死助美追踪拉登医生

国际在线李金良 2012-06-01 14:41: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31日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日前将帮助美国中情局(CIA)寻找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医生沙基尔·阿夫里迪(Shakeel Afridi)列为头号袭击目标,发誓将其杀死。

巴基斯坦塔利班发言人伊赫萨努拉·伊赫桑(Ehsanullah Ehsan)说:“如果找到他,我们会将其砍成碎片。他为美国人充当间谍,帮他们寻找我们的英雄本·拉登。”

巴基斯坦官员称,阿夫里迪目前被关在巴基斯坦西北部白沙瓦(Peshawar)监狱中。不久前,巴基斯坦一家法庭以叛国罪判处阿夫里迪33年监禁。但是随后法庭文件显示,阿夫里迪之所以被判刑是因为他与恐怖组织“伊斯兰军”(Lashkar-e-Islam)有联系,而非帮助美国人找拉登。即使如此,巴基斯坦塔利班也将阿夫里迪列入头号袭击目标。

阿夫里迪的哥哥贾米尔(Jamil)称,他担心弟弟的安全,呼吁美国帮助弟弟获释。他说:“这些指控都是假的,毫无根据。我的弟弟没有做任何对不起巴基斯坦的事情。如果说他帮助美国人,那也是为了巴基斯坦的利益。美国政府应该尽力帮助我们。”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巴基斯坦 塔利班 医生 杀死 伊斯兰军
 
贵州贵阳特大传销案告破 抓获传销头目26名 趵突泉水位跌至27.48米 连续四天“破红”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