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方多国驻巴基斯坦使馆收到恐吓包裹 内含可疑粉末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2-05-18 08:21: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综合外媒5月16日报道,西方多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当日收到含有可疑粉末和威胁信件的包裹。目前,粉末已被送去化验,尚不能确定是否有毒。

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警察局长16日对记者说,至少三个西方国家位于伊斯兰堡的大使馆当日分别收到一个可疑的小型包裹。巴基斯坦安全部门的一名高级官员透露,这三个国家分别是法国、英国和澳大利亚。

据报道,包裹中包含5克左右灰色粉末(也有媒体说是黑色粉末)。这些包裹是三天前从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寄出的。 “粉末装在密封的塑料袋里,我们没有打开它,”使馆的一名外交人员说,“因此即使粉末有毒,也没有人被感染。”目前可疑粉末已经被送往实验室进行检测。

除了粉末外,包裹中还有一封用蹩脚英语写的恐吓信,警告不要重开北约补给线,否则他们就要“向供应给北约部队的军需品投毒”。

美国媒体称,巴基斯坦本月15日召开的内阁会议已原则上同意重开北约补给线,巴美将于下周签订明确协议。巴基斯坦分析人士认为,在此时刻,恐怖分子会趁机在巴基斯坦制造更多恐怖袭击活动。去年11月,美国空袭了巴基斯坦边境检查站并导致24名巴士兵丧生,美巴关系一度降至冰点,巴方宣布将“永久性”关闭从巴境内通往阿富汗的北约补给线以示抗议。时隔半年,随着美巴关系的缓和,巴基斯坦在补给线问题上的态度也有所软化。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恐吓包裹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