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美军协助也门政府军清剿南部基地组织武装力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媒体消息,也门政府军5月15日在美国部队的协助下,出动战机及重型火炮对南部沙漠地区基地组织武装力量发动大规模清剿行动。

媒体称,美军在也门政府此次清剿行动中所扮演的角色表明,美国与也门在打击“基地”武装的过程中加强了合作。

为敦促也门政府加大对“基地”武装的打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国土安全及反恐事务顾问约翰·布伦南13日亲自前往也门首都萨那。也门总统府发表声明说:“总统哈迪会见了布伦南,并向他介绍了目前在南部打击‘基地’武装的军事进展情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也门 基地组织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