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客机空难中每名印尼遇难者家庭将获赔5400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邮报》网站5月15日报道,印尼政府将为苏霍伊客机空难中的每名印尼遇难者的家庭提供5400美元赔偿金。

报纸援引印尼人民福利统筹部部长阿贡·拉克索诺的声明称:“我们将在遇难者遗体鉴定工作完成后立即支付赔偿金。”

拉克索诺表示,政府将通过国家保险公司PT Jasa Raharja向遇难者家属支付这笔赔偿金。他还指出,通常只向有固定航线的飞机事故遇难者家属支付赔偿金,但印尼政府决定为苏霍伊客机事故的遇难者家属破一次例。

苏霍伊超级-100客机于5月9日在演示飞行期间,撞上印尼萨拉克山海拔1600米的陡坡而坠毁。据苏霍伊民用飞机公司数据,机上共载有45人,包括8名俄罗斯公民、35名印尼公民、1名美国人和1名法国人。飞机由俄罗斯机组人员掌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俄罗斯 空难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扫货去 举棋不定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