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洛克主持奥斯卡 11年后再续前缘

海外网 2015-10-23 09:53: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洛克主持奥斯卡:近日,美国黑人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发推特确认,自己将担任2016年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克里斯-洛克曾在2005年主持过第77届奥斯卡,当年他在主持时调侃裘德-洛不菲的花销,结果随后引来西恩-潘的强烈反击,这件事也在当年引发了争议。洛克主持第88届奥斯卡:时隔11年再上阵明年2月28日举行

雷吉纳-哈德林和大卫-希尔是本届颁奖典礼的制作人,正是他们与克里斯-洛克洽谈了有关主持的事宜。雷吉纳-哈德林曾在2005年跟克里斯-洛克一起合作过情景喜剧《人人都恨克里斯》,该剧就是根据克里斯本人童年经历改编的。洛克主持第88届奥斯卡:时隔11年再上阵明年2月28日举行

对于这次回归奥斯卡,克里斯-洛克表示十分高兴。奥斯卡官方也称:“洛克是全能战士,一定会成为出色的主持人”。

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016年2月28日举行。洛克主持第88届奥斯卡:时隔11年再上阵 明年2月28日举行洛克个人资料

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1966年生于南卡罗莱纳州。美国(喜剧)演员、编剧、导演及监制。以脱口秀出道,曾获得两座艾美奖,代表作品有《致命武器4》和《怒犯天条》最著名的电影有《马达加斯加》系列,曾获得两座艾美奖,于2005年主持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

2014年12月16日,克里斯·洛克获得美国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喜剧男演员奖年度提名。

克里斯-洛克18岁时就成为了一名喜剧演员,他在纽约喜剧剧团表演时与艾迪-墨菲成为朋友,后者邀请他参演了影片《比弗利山警探2》(Beverly Hills Cop 2),这部影片也成为了洛克的银幕处子秀。1990年洛克加盟知名戏剧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与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罗伯-施耐德(Rob Schneider)等谐星组成了”SNL坏男孩组合“。1993年洛克离开《周六夜现场》并进军好莱坞,他出演过的知名影片包括《怪医杜立德》 (Dr.Dolittle)、《怒犯天条》(Dogma)、《一个头两个大》(Me, Myself&Irene)等等。

2005年洛克曾担任第77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的主持,这次主持经历收获了褒贬不一的评价,不过主持期间他针对英国影星裘德-洛(Jude Law)的笑话引发了一些争议。洛克戏称裘德-洛是“廉价版“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结果被之后上台颁奖的西恩-潘(Sean Penn)呛了一句。当时主办方启用洛克是希望吸引年轻观众群,但这次颁奖典礼的收视率并没有明显的起色。(微尘_CS)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