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富豪拆掉澳大利亚百年古宅引发不满(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富豪拆掉澳大利亚百年古宅引发不满(图)

  包晓艳购入的圣乔治路有百年历史,深受当地居民喜爱。(互联网图片)

参考消息网10月23日报道港媒称,澳大利亚墨尔本图拉克地区一幢具百年历史、深受当地人民喜爱的地标性豪宅,近日被业主推倒重建,引起居民不满。该幢百年老宅业主为澳大利亚华裔女子、中国亿万富豪王华妻子包晓艳,前年以1850万澳元(1澳元约合4.58元人民币——本网注)高价购入。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10月23日报道,该豪宅位于圣乔治路16号,前年9月被一名译音为Xiaoyan Bao的华裔买家购下,估计现时时值近2000万澳元。另据此前媒体报道,该名买家是中国亿万富豪王华妻子包晓艳。目前豪宅的拆卸工程经已动工,前面部分已被挖掉,内部的华丽装饰一览无遗。

报道称,豪宅1913年以18世纪英国安妮女王风格建造,建筑面积约为4万平方英尺,内有五间房间、图书馆、温室、游泳池及网球场等。挂牌出售时广告标榜豪宅为“数代人之家”、“澳大利亚地产界罕见且绝美的房子”。然而包向墨尔本斯多宁顿市议会申请了两个月,就获准重建。(经济参考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豪宅 安妮女王 中国富豪 古宅 东方日报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