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诺基亚首款安卓机要来了:富士康造 首发中国

雷锋网 2015-06-30 10:15: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诺基亚首款安卓机要来了:富士康造 首发中国

关于诺基亚会重返智能手机市场的消息一直传得沸沸扬扬,诺基亚也曾站出来否认过,但近日,诺基亚CEO拉吉夫-苏里终于给出了确切回复。外媒NPU报道,拉吉夫确认,2016年结束和微软的授权协议后,诺基亚将重返智能手机市场。

NPU透露,富士康公司将承担诺基亚首款安卓手机的生产,这款手机将会在中国、印度以及一些欧洲国家首发。

目前,富士康正在为诺基亚生产平板电脑N1,这是首个由诺基亚技术部门研发的产品。N1已经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推出,大陆市场反响十分热烈。诺基亚计划让其在更多国家上市,但目前还未有所动作。

关于首款诺基亚安卓手机,诺基亚公司计划在年底前推出全球市场营销活动,并上线官方产品网址。

已有证据表明,诺基亚公司正在筹划一场大规模的市场营销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安卓 首发 诺基亚公司 智能手机 NPU
 
四川南江暴雨引洪水 数百辆车被淹成“废铁” “万物为师——袁晓岑百年诞辰纪念展”在京举行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