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有关外国人在越购买房产的规定将更宽松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6-29 19:44:49

越南有关外国人在越购买房产的规定将更宽松

入境越南的外国人可以在越南拥有房产。(图片来源: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6月29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青年报》6月29日报道,越南关于外国人在越拥有房产的规定将更加宽松。

自7月1日开始生效的房产法的规定,外国人在越南购买和拥有房产将更宽松。具体而言,正在越南活动的外国人个人、有外国投资资金的企业、外国企业办事处和分支机构、外国投资基金、外国银行分行、入境越南的外国人个人可以在越南拥有房产,有权购买、租买、认赠、继承房产,且在一个小区内所拥有的楼房数量不能超过一栋楼中单元房总数量的30%。

针对分布在坊行政级别的单位区域的居民区中的零散房产,如别墅、联排房,该法规规定,只能购买、租买、受赠、继承且拥有房产不能超过250间;产权时间为50年;如果与越南人结婚可以拥有与当地人相同的产权时间。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