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小型飞机坠毁撞上房屋 机上3人死亡

作者:刘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9 16:50:02

中国日报网6月29日电(刘婧)据德国《世界报》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一架小型飞机在美国波士顿附近坠毁并撞上一栋房屋,造成3人死亡。警方称,3名死者都是机上人员,并非地面居民。具体事发地点在距离波士顿西南部约62公里处。

报道说,被撞房屋燃起大火,屋内人员迅速逃离现场才躲过一劫。住在被撞房屋附近的居民迈克·布朗告诉《世界报》记者,当这架小型飞机从他们的房子上空掠过时,他都没来得及反应。当时他正在房子外面吃烧烤,只听见飞机产生的巨大轰鸣声,然后他抬起头看见了这架飞机正倾斜着飞过,发动机发出异常声响,然后他就听到了飞机撞到地面的声音,随后看到浓烟四起。

据报道,驾驶飞机的飞行员曾对空管报告称,飞机的发动机出现问题。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调查人员将于当地时间29日前往事故现场调查。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