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防部年内建成空间行动中心 防中俄太空武器

中国网 2015-06-25 07:22: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6月25日讯 据美媒2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将增加50多亿美元,发展美国的空间作战能力。五角大楼正在与情报界和私营企业合作发展可防御俄罗斯和中国太空武器的行动指挥中心。

  五角大楼宣布,将在6个月内建成一个空间行动中心,从属于各政府机构的卫星接收数据。此外,美国空军部长詹姆斯 德博拉即将被指定为国防部长卡特的主要空间顾问。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沃克23日在一次研讨会上说,美国作为唯一超级大国的时代已经结束,俄罗斯和中国正在成为大国。

  沃克表示,俄中两国现在拥有的军事资源,足以与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打一场全面的常规战争。

 
北京中考拉开帷幕 8.4万学生赶考 河南郑州首个星空错觉艺术馆开馆
变数 武装到牙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