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铁道部长做瑜伽时睡着 照片网络疯传遭奚落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4 15:27:30

印度铁道部长做瑜伽时睡着 照片网络疯传遭奚落
 
印度铁道部长普拉布做瑜伽时睡着,目前这组照片已在社交网络上疯传并引来网友一片调侃和奚落。(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6月24日电(高晴)作为印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瑜伽向来受到印度官员的高度重视。然而印度媒体近日披露,在6月21日首个“国际瑜伽日”中,印度铁道部长普拉布竟在做瑜伽时不慎睡着,相关照片在推特等社交网站上疯传,引来网友一片调侃。

21日,普拉布作为主要嘉宾出席在戈奇市举办的“国际瑜伽日”活动,并跟其他人一起做“摊尸式”(Shavasan)瑜伽,这一体式要求参与者手脚放松,像尸体一样躺下。然而不知是过于放松还是太过劳累,普拉布竟在瑜伽垫上睡着了,在其他人都做完动作起身后,普拉布仍迟迟未醒,最后一名志愿者不得不上前把他唤醒。

这尴尬一幕被当地媒体拍下并登出,目前这组照片已在社交网络上疯传并引来网友一片调侃和奚落。名为@jairajp的网友发推文称:“铁道部长做瑜伽时睡着,难道这(摊尸式)是他会的唯一体式?!” @Josa_in写道:“大家的‘摊尸式’,普拉布的睡觉时间。”

当天晚些时候,普拉布发推文称,在做了一系列瑜伽体式后,他感觉“精神焕发”。

相关阅读:印度执政党议员语出惊人:不练瑜伽就滚出印度

(编辑: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