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最胖男子去世 警察消防员花数小时搬运遗体

人民网 2015-06-23 06: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最胖男子去世 警察消防员花数小时搬运遗体

卡尔-汤普森

  人民网伦敦6月22日电 33岁的肯特男子卡尔·汤普森日前在家中去世,他是英国最胖的人,体重达到413公斤。

  警察,救护人员和消防人员花费数小时联合进行了遗体的搬运。

  今年早些时候,卡尔·汤普森曾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12个月没有离开过家门,也没法穿上衣服,医生告诫他说除非减重近300公斤,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三年前卡尔·汤普森的母亲因患脑癌去世,从那时起,已经159公斤重的他更加暴饮暴食以排解心中的悲伤。

  卡尔·汤普森自17岁起便不再工作,每周花约200英镑用于外卖或者网上食品购物。

 
巨幅稻田画亮相沈阳 台风“鲸鱼”来袭 海口渔船回港避风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