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登之子向美国 索要父亲死亡证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拉登之子向美国索要父亲死亡证明

  “维基揭秘”网站19日公开的一些文件显示,“基地”组织前头目乌萨马·本·拉登的一个儿子曾要求美国当局出示父亲死亡的证明。

  网站当天公开大约7万份被称作“沙特电文”的文件,其中5万多份显示出自沙特外交部和沙特的其他机构。一些文件注有“紧急”或“机密”字样。

  其中一封信来自驻沙特美国大使馆。法新社报道,这封信由美国时任驻沙特总领事格伦·凯泽于2011年9月9日写给阿卜杜拉·本·拉登。

  “我已经收到你关于你父亲乌萨马·本·拉登的死亡证明请求,”凯泽说,但美国国务院的法律专家们建议不要签发类似文件。这符合(我们对于)在军事行动中被击毙的个人处理的一贯做法,”他说。

  按照美国当局的说法,2011年5月1日,美军特种部队潜入巴基斯坦,击毙藏匿在伊斯兰堡附近阿伯塔巴德镇的本·拉登。美方专家随后对尸体进行脱氧核糖核酸(DNA)检测,彻底确认身份,并在本·拉登死后24小时内将其尸体海葬。不过,美方一直拒绝公布本·拉登的尸体照片。

  这些解密文件的真实性暂时无法证实。美国和沙特方面没有立即作回应。 据新华社

 
绿色3D模块化建房在石家庄诞生 “彩色跑”北京站开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