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大厨骑车上山失踪 尸体寻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3 06:42:42

中国日报网6月23日电(信莲)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曾经在白宫服务11年的厨师沙伊布(Walter Scheib)8天前在新墨西哥州陶斯(Taos)附近骑自行车上山时失踪。搜寻人员星期天晚上找到了他的尸体。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新墨西哥州警方说,白宫61岁前厨师沙伊布的尸体是在山间小道旁边找到的。

当局还没有提供沙伊布的死因或者有关发现尸体的其它任何细节,只是说搜寻人员仍然在搜集信息和更多细节,稍后公布。

此前的报道说,据全国广播公司星期天报道,新墨西哥州公安局官员说,61岁的沙伊布6月13日离开家,他的家人次日报告他失踪。包括警方和国民卫队参加的搜救团队本周末继续寻找。

沙伊布从耶尔巴峡谷小道(Yerba Canyon Trail)出发,陶斯搜救人员说,那条小道通往1.2万英尺的高处。州公安局官员说,有人星期二在耶尔巴峡谷小道尽头发现沙伊布的自行车。

州警方发言人阿米赫(Elizabeth Armijo)说,由于地势陡峭,搜寻进展非常缓慢。

搜救团队包括地面人员和飞机,也包括国民卫队成员和警犬。空中搜寻从星期五扩大到山地和植被茂密区。

根据沙伊布的职业网页介绍,他从1994年到2005年之间在白宫担任主厨,曾为克林顿和布什两任总统服务。

他最初是得到当时第一夫人希拉里的聘用,后者对沙伊布在Greenbrier渡假村的品种丰富的食谱和他的美式烹调技艺印象深刻。他同人合作在2007年发表新书“白宫大厨11年:两任总统同一个厨房”。

(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