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调查:日本1/4女性有外遇 在别的男性身上找自信

林梦叶林梦叶 丰豆 2015-06-18 02: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 林梦叶丰豆】以妻子出轨为题材的《昼颜》等电视连续剧的热播,让日本社会对女性婚外情问题越发关注。据《日经女性》16日报道,一项包括1.2万20岁到69岁的女性受访者的社会调查显示,日本约1/4的女性曾有外遇经历。

有过婚外情的受访者列举的理由中,“因为喜欢对方”占61.4%,排在第一位。第二是因为对方追求过分猛烈,无法拒绝,占全体受访者的17.8%。调查还表明,目前还在和已婚男性发生婚外情的占3.7%,曾经有过婚外情的占22.2%,即大约4名女性中就有1人有过婚外情经历。搞笑的是,该调查还以星座为标准分类统计,其中射手座的人最爱搞婚外恋,占27.7%,其次是白羊座,占27.5%,第三是巨蟹座27.1%,第四是天蝎座,占27%,第五是狮子座占26.8%。

日本modelpress网站称,最近一项对原宿100名男女的街头调查报告显示,44%的女性在被问及“此前有过外遇和出轨状况吗?”的问题时作出了肯定回答,高于男性(40%)。调查称,在曾经出轨的女性中,有50%的人与恋人和丈夫以外的男性有肉体关系。理由是“与丈夫过着无性生活”“内心寂寞,需要别的男性帮自己找回作为女性的自信”和“在家里丈夫除了谈工作上的事外,只把我当成家庭主妇,而与别的男人在一起时可以体现出自身的重要性”等。

 
哈工大举办“建造大赛” 创意造型引关注 张家界武陵源雨后壮美云海景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