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级游轮载6000人抵达越南参观旅游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6-18 01:18:27

中国日报河内6月17日电(记者王健) 据越南人民报6月17日报道,海阳量子号客轮运载着6000名游客和船员抵达巴地-头顿省新港尖沙角。该客轮上的游客和船员来分别拥有59个国籍,主要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等国。

该客轮的旅游团参观了胡志明市和巴地-头顿省,该团由西贡旅游服务公司(Saigontourist)设计并提供服务。海阳量子隶属于美国加勒比海皇家海阳国际旅游集团。

西贡旅游服务公司总经理武英才说,“接待量子海阳号客轮本身说明越南有能力接待大型高级海上旅游团。在当今世界海上旅游类型迅猛发展的趋势面前,为了加强吸引了和竞争力,越南需要投资对海上旅游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使旅游产品多样化,不断提高针对国际海上旅游游客的服务能力。另外,政策应得到改善、入境通关手续英更加通畅,同时要采取措施确保大型海上旅游团在越南参观、探险过程中的人身财产安全。”

量子海洋号客轮旅游团首次抵达越南,其间,该团由西贡旅游服务公司接待并提供旅游服务。该团在胡志明市和巴地-头顿省参观、探险、品尝美食。量子海阳号客轮于6月17日结束在越南的玩赏旅程并离开新港尖沙嘴前往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