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格鲁吉亚首都洪灾遇难人数升至19人

新华社李铭 2015-06-18 06:0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第比利斯6月16日电(记者 李铭)格鲁吉亚灾害管理委员会16日说,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洪灾遇难人数已升至19人,另有6人失踪。

  为了全力抗灾,格议会当天召开特别会议,授权总统动用武装部队展开救灾行动。

  格鲁吉亚总理加里巴什维利当天表示,因洪水冲毁第比利斯动物园而逃出的动物大部分已经捕回;出于安全考虑,少数猛兽被就地击毙。第比利斯已经解除安全警告,市民可以自由出行。

  截至16日晚,第比利斯受灾严重的英雄广场等区域已经清理完毕,交通基本恢复正常。但由于16日晚间可能出现大风雷雨天气,政府已暂停清理和救灾工作,撤出救灾志愿者和专业救援人员。

 
哈工大举办“建造大赛” 创意造型引关注 张家界武陵源雨后壮美云海景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