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将有望在年内取消女性卫生用品消费税

杜晓菲杜晓菲 2015-05-26 14:3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菲】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财政部长乔伊·霍奇表示,他将游说澳大利亚各州和各地区政府取消卫生棉条和其他女性卫生用品的消费税。

  据报道,澳大利亚财长霍奇表示,他将游说澳大利亚各州和各地区政府取消女性卫生用品消费税。

  报道称,与避孕套和防晒霜不同,在澳大利亚,使用卫生巾和卫生棉条要交纳10%的消费税。5月初,悉尼大学的一名学生在网上发起了一份请愿书,呼吁取消女性卫生用品消费税,并得到了9万人的支持。这份请愿书对向女性卫生用品征税的有效性发起了质疑,但澳大利亚政府认为目前还没有足够的“必要”来取消这种税费。

  澳大利亚财长霍奇称,他将在6月份跟各州财长会面的时候提出这个问题。关于消费税征税和使用的任何变化都必须要得到各州和各地区政府的支持。

 
重庆惊现“最牛空中违建” 离地66米变房屋 全国铁路将实行新运行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