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否认中泰企业合建克拉地峡运河:未有参与计划

中国新闻网郭君宇 2015-05-19 16: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北京5月19日电 (郭君宇)有报道称,日前中泰双方企业就泰国克拉地峡运河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指出,中方也从媒体上看到了有关报道,“我没有听说过中国政府有参与该项目的计划”。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19日表示,据使馆了解,中国政府有关部门迄今为止没有参与此项目的研究和任何具体合作,也未就此问题发表过任何立场。

  此前,一则有关“泰国克拉运河项目合作备忘录在穗签署”的消息被媒体报道,之后在网络上被广泛转引。报道称,该项目是在泰国克拉地峡区域挖掘一条沟通泰国湾与安达曼海的运河。项目完成后,船舶可直接从印度洋进入太平洋,而不必绕经马六甲海峡。(完)

 
深圳文博会:“Q版孔子像”萌翻观众 湖南长沙现“吵”字楼 住户彻夜难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