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中俄军舰在海上联合军演期间进行夜间队列演习

环球网综合翟璐曼 2015-05-19 15: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5月19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发言人伊戈尔 德加洛上校19日表示,中俄两国军舰在“海上联合-2015”军演积极演练阶段进行了夜间队列机动演习。

  据报道,四支舰艇战术小组参与了夜间机动演练,练习了信号发送和舰艇序列队形变换的各种方式,在演习期间对水面和空中形势进行了不间断分析。此次中俄舰艇的联合行动由海上联合编队指挥员亚历山大·奥昆海军上校指挥。

  俄罗斯国防部还指出,中俄两国舰艇将于5月19日完成确保世界海洋偏远区域航运安全的行动,其中包括海上航行补给和为舰船护航。(实习编译:戴滋仪 审稿:翟潞曼)

 
深圳文博会:“Q版孔子像”萌翻观众 湖南长沙现“吵”字楼 住户彻夜难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