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韩国系世界整形手术首都 20%女性整过容

环球网李小飞 2015-05-19 15: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05-19 15:25:00            环球网                                                  李小飞                                        分享              参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东亚日报》5月18日报道,美国《华盛顿邮报》17日公布了“整形手术共和国”韩国的手术实况及照片。文章称,韩国是世界整形手术的首都。

  生活在纽约的韩裔摄影师在纽约城市大学城市学院(CCNY)举办了整形手术摄影展“有一点疼”。照片中有首尔江南区某整形外科的豪华内部设施和几名术后恢复中的女性患者,还有装满手术使用的药品、注射器和止血纱布的垃圾桶。文章称,“为什么说韩国是世界整形手术的首都,这些照片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

  文章还引用了国际美容整形手术协会的资料称,美国有5%的女性接受整形手术,而韩国有20%的女性接受各种形式的整容手术。韩国有2000名整形外科医生,整形手术等医疗旅游收入2012年达4.53亿美元。(实习编译:陈宇 审稿:李小飞)

 
深圳文博会:“Q版孔子像”萌翻观众 湖南长沙现“吵”字楼 住户彻夜难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