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媒:非洲一男子杀害13名女子吸血“补身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港媒:非洲一男子杀害13名女子吸血“补身子”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9日,美国洛杉矶,当地举办Lucha VaVoom吸血鬼之夜表演。Lucha VaVoom是一种令人激动、兴奋的由带着墨西哥英雄人物面具的摔跤手与恶魔对战的自由式摔跤。这项活动是由20世纪60年代墨西哥摔跤电影描绘的奇幻世界所启发。电影里带着面具的摔跤手英勇地与邪恶势力战斗,将整个世界从妖魔鬼怪、吸血鬼、火星人以及其他黑暗势力手中夺回,这项活动在当地俱乐部非常流行。

  

港媒:非洲一男子杀害13名女子吸血“补身子”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9日,美国洛杉矶,当地举办Lucha VaVoom吸血鬼之夜表演。Lucha VaVoom是一种令人激动、兴奋的由带着墨西哥英雄人物面具的摔跤手与恶魔对战的自由式摔跤。在摔跤比赛期间,还有搞笑的表演和精彩的空中特技展示、精彩的弹簧跳、呼啦圈等活动娱乐大众。同时喜剧演员Dana Gould、Jeffrey Ross、Patton Oswald、Sklar Brothers、Fred Armisen以及其他嘉宾组成的明星解说团把这项比赛演绎得妙趣横生。今年的主题是“吸血鬼之夜”,所有与之有关的装扮都十分受欢迎,甚至是越癫狂越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9日—15日 直击广西部分米粉黑窝点乱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