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希腊经济有望在2020年前恢复到危机前水平

中国网 2015-05-14 11:23: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5月14日讯 据法国媒体5月12日报道,法国宏观经济研究所(OFCE)发布了一份针对希腊经济的研究报告。报告指出,希腊经济有望在2020年之前重新回到危机前的水平。此外,该机构认为,调整公共债务是其最优方案。

  希腊是否会退出欧元区,这仍是一个问题。如果希腊留住在欧元区的席位,那么它是否应该偿还债务呢?距离希腊偿还欧洲中央银行35亿欧元债务的期限只剩两个多月的时间(7月20日),但其经济前景仍不明朗。阿列克西斯齐普拉斯总理的政府如期偿还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7.56亿欧元的贷款。然而,这一行为是否足以说服欧洲的债权人对其进行第二轮的最后一阶段援助呢(约72亿欧元)?对此,我们尚不能确定。

  在这份题为《希腊:如履薄冰》的调查报告中,法国宏观经济研究所就希腊自现在起至2020年的经济前景进行仿真研究。为什么是2020年呢?这是美国经济学家Kenneth Rogoff及Carmen Reinhart预测的希腊经济重新回到危机前

 
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广州佛山等地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