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泊尔7.5级地震致79人遇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印度《经济时报》14日报道,尼泊尔7.5级强烈余震已经导致79人遇难。另外,当地仍然持续发生余震,使饱受灾难影响的民众精神高度紧张。

  尼泊尔一名官员称,12日发生的7.5级强震已经导致79人遇难,2300人受伤,这一数字据预计还将进一步上升。

  报道称,此次7.5级地震,对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东北部的偏远山区影响最为严重,导致建筑倒塌,引发山体滑坡,使通往数个偏远村庄的道路被堵。

  当地官员称,许多人因为担忧余震再次发生,而在户外过夜。

  印度北部也有明显震感,新德里地铁为此停运了15分钟。印媒称,“当地建筑物持续摇摆了约1分钟”。地震已造成印度20余人遇难,数十人受伤。

  尼泊尔位于全球著名的地震带——地中海-喜马拉雅地震带上,因此容易多发强震。自1900年以来,该国共发生了8次大地震。2015年4月25日,尼泊尔发生了8.1级地震。在1934年,该国也曾发生过8.1级强震。

 
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广州佛山等地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