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梵蒂冈正式承认巴勒斯坦国 以色列对此表失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14日报道,梵蒂冈签署了一项条约,正式承认巴勒斯坦国。根据该条约,梵蒂冈赞成解决巴以冲突的两阶段方案。

  据报道,以色列则对梵蒂冈的做法表示失望。

  2012年联合国给予巴勒斯坦观察员资格时,梵蒂冈就承认巴勒斯坦国,现在该条约则将其正式化。

  据报道,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16日将在罗马参加两名19世纪修女的封圣仪式。

  BBC驻罗马记者说,由于成千上万阿拉伯基督徒因害怕“伊斯兰暴力”而逃离中东,教皇方济各准备尽一切努力在中东巩固基督教。

 
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广州佛山等地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