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披露预备役部队枪击事件详情 肇事者连开7枪

环球网 2015-05-14 09:48: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联社5月13日报道,13日,韩国首尔瑞草区一个预备役部队训练场发生枪击事件。肇事士兵崔某在获得弹夹并进行了一次射击后,突然转身,连续扫射7枪后自杀。

  韩国陆军相关人士介绍说,崔某在当天上午10时37分许得到了一个内含10发子弹的弹夹进行射击训练。崔某站在射击训练场1号射击区(共6个射击区),向靶子射击一发子弹后,突然转向其他人进行扫射。该事件共造成4人受伤,其中朴某不治身亡,尹某脑部被打穿,病情危急。其余2人一人重伤,一人处于意识恢复状态。

  据报道,枪击事件发生时,共有3名现役干部和6名现役士兵在监管。韩国陆军相关人士表示,不排除监管人员在射击训练过程中疏于监管的可能,事件具体经过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广州佛山等地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