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亚客机冲出跑道 日方调查称或因机长判断失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视频:韩亚航空客机偏离跑道:两名中国乘客轻伤 目前已出院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日媒14日报道,针对韩亚航空公司的客机在日本广岛机场着陆后,偏往左侧冲出跑道,导致20余名乘客受伤的事故,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13日宣布,客机在冲撞跑道前方警示灯和无线电天线前2秒,曾试图抬升机头、重新着陆。

  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在分析客机飞行记录器后作出上述判断。运输安全委还表示,客机没有出现异常的紧急下降及机体故障,很有可能是机长在视野不好的状况下,未能把握准确的高度。

  根据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的消息,韩亚客机在事故前约1分钟,即日本时间晚上8时4分许,保持比通常降落时低数十米的低高度飞行,并进入跑道。

  而就在降落前一刻,客机在跑道警示灯前突然抬升机头,试图调整降落,但不幸与警示灯及无线电天线发生冲撞。据称,发生冲撞时,飞机飞行高度比正常低30米。

  据报道,从事发2分钟前的当地时间8点零3分开始,跑道附近的能见度开始下降,低于着陆所需的1600米,并在当地时间8点零4分12秒到18秒这短短的6秒时间里,从1300米急速下降到750米。在据信为事发时当地时间的8点零5分,能见度进一步下降到了300米。在这种条件下,飞行员几乎看不见跑道。

 
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广州佛山等地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