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媒:日菲军演与南海纠纷无关 中国无需担心

环球网 2015-05-13 15: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菲媒:日菲军演与南海纠纷无关 中国无需担心

  当地时间2015年5月6日,菲律宾马尼拉湾,日本和菲律宾海岸警卫队进行联合海上演习,来自中国、澳大利亚、越南的海岸警卫队官员作为观察员观摩此次演习。

  菲律宾《马尼拉今日旗帜报》网站5月11日文章,原题:日菲学习与中菲两国当前在南海的领土纠纷没有关系  中国没有理由对将于12日举行的菲日海上军事演习感到担心。菲律宾海军司令赫苏斯·米连中将10日表示,此次演习的唯一重点是《海上意外相遇规则》,这一规则将在所谓的“交汇演习”中进行演练。

  米连表示,《海上意外相遇规则》是由西太平洋海军论坛各成员制定的,它对保障军舰在海上相遇时的安全非常有用。他说:“即使是美国也承诺遵守这一规则。”

  这位海军司令还澄清说,此次与日本的海上军事演习与中菲两国当前在南海的领土纠纷没有关系。

  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春雨”号驱逐舰和“天雾”号驱逐舰将参加此次演习。这两艘军舰和600名官兵已于9日抵达马尼拉南港。

  菲律宾海军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卢埃德·林库尼亚表示,“拉蒙·阿尔卡拉斯”号巡逻舰和AW-109E海上直升机将参加此次演习,演习地点位于苏比克湾和马尼拉湾附近海域。

  演习内容将包括舰载直升机行动、跨甲板起降训练和在港舰船补给等。此外,菲日还将就训练内容展开讨论,并进行一次海上交汇演习。

  他还说,此次交汇演习将于12日日本舰船回国时举行,地点位于马尼拉湾和苏比克湾之间的西菲律宾海海域。

 
广州佛山等地出现少见日晕天象 上海一停车场设特宽尺寸女性停车位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