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MH370家属:三国部长同意将搜寻区域扩大一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MH370家属:三国部长同意将搜寻区域扩大一倍
 
图片来源:马航MH370家属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16日马航MH370家属在微博发布“MH370搜寻-部长级会议”结果,称来自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及中国的部长已于当天在吉隆坡会晤,讨论搜寻问题及如找到飞机后的打捞行动。

这份声明还表示,如果在目前的搜寻范围内未找到飞机,部分们同意再扩大60000平方公里区域,以完成专家们所确定的120000平方公里搜寻区域。

声明还称,三国部长针对如找到飞机情况下的打捞行动计划达成一致意见。

法新社4月16日报道称,来自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官员在吉隆坡举行会议后发表联合声明,称如果在现在的海底搜索区域里还没有找到马航MH370客机的下落,搜索区域就将扩大一倍,至12万平方公里。

根据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中国发表的联合声明,如果到5月份还没有找到马航MH370客机,对其搜索的区域就将扩大一倍。

4月15日,马航公司告知MH370乘客家属,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中国的部长将于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在吉隆坡召开部长级会议,对与MH370搜寻有关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讨论。会议结果将会在对外公告之前告知家属。 本通知系代表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政府作出。

马航MH370失联事件回顾

2014年3月8日凌晨2点40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称与一架载有239人的波音777-200飞机与管制中心失去联系的,该飞机航班号为MH370,原定由吉隆坡飞往北京。该飞机应于北京时间2014年3月8日6:30抵达北京,马来西亚当地时间2014年3月8日凌晨2点40分与管制中心失去联系。马航已经启动救援和联络机制寻找该飞机。

2014年3月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吉隆坡宣布,马航失联航班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机上无一人生还。6月8日,马航MH370客机部分失踪乘客的家属由于对当局失去信心,准备出巨资鼓励“线人”站出来提供有效线索,以便破解飞机失踪之谜。

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马航370航班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遇难。

2015年1月30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表示,马政府将监督并确保马航向MH370客机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家属做出赔偿。

2015年2月4日晚,保监会向各保监局、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各保险公司发通知,要求做好MH370航班乘客保险理赔服务工作有关事项。

2015年2月24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表示,马航将于3月8日MH370失事一周年之际,为机上乘客及机组人员举办追悼会。

2015年年3月8日,马航发布了584页的中期报告。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马航 搜救 MH370 部长
 
溥仪弟弟溥任遗体告别仪式在京举行 北京沙尘暴后迎蓝天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