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一钢铁厂丢失装有放射性物质铅盒 当局寻找

中新网 2015-04-08 17:14: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越南官员与当地时间8日称,该国一家钢铁厂的一个装有放射性材料的铅盒丢失,目前当局正在寻找这个铅盒。

越南南部巴地-头顿省科学技术部称,丢失的铅盒呈银白色,重45公斤,合中装有放射性物质钴-60。该部门官员称,不清楚这个铅盒是如何丢失的,也不清楚丢失的时间。

巴地-头顿省科学技术部还称,铅盒中的钴-60被用于测量液体,该物质对环境和人的身体健康构成潜在威胁。

媒体援引丢失铅盒的钢铁公司方面称,至去年年底,铅盒并没有丢失。

目前,越南当局已经展开搜索,寻找这个铅盒。搜索范围包括巴地-头顿省的几个垃圾场,以及包括胡志明市在内的附近区域。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钢铁厂 巴地 放射性物质 越南 外媒
 
福建漳州古雷石化大火再次复燃 广西17岁少年辍学打工救弟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