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116岁老人成世界最老人瑞 邀奥巴马庆生(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116岁老人成世界最老人瑞 邀奥巴马庆生(图)

  资料图:作为世界上最长寿老人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公司认定的大川美佐绪,于当地时间4月1日早晨6点58分在大阪市内一家特别养老院去世,享年117岁。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在全球最年长人瑞大川美佐绪过世后,116岁的格特鲁德韦弗现在成为世界最老人瑞,她希望美国总统奥巴马在7月4日前来参加她的117岁庆生派对。

据报道,根据位于洛杉矶的老人医学研究组织数据,韦弗本来是美洲最老人瑞,而117岁人瑞大川贞绪1日于日本过世后,韦弗成为全球最高龄人瑞。

韦弗住在在小岩城西南方约160公里处的康敦。医疗人员称,韦弗身体健康,她长寿的秘诀是善待他人。

韦弗曾经致信奥巴马2次,希望能在生日派对上见见奥巴马。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瑞大 奥巴马 韦弗 美国总统 中央社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