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伊核谈判成果未现美原油产量下降 油价跳涨

中新网 2015-04-02 08:16: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日电据外媒报道,4月1日,油价上涨多达5%,结束连跌三日的頽势,因美国原油产量在两个月来首次下降,且伊朗核谈判并未达成一致。

自3月地以来,伊朗核会谈抑压油价表现。伊朗和六大国在瑞士举行的会谈就伊朗核计划达成初步协议靠近一步,这次马拉松式的会谈在4月1日继续进行,但双方就撤销联合国对伊朗的制裁和伊朗未来的核研究等关键细节并未达成一致。

但由于美元出现回落,市场焦点从伊朗核会谈转到美元。美元走低,令原油等美元计价的商品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有吸引力。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数据显示,在截至3月27日的该周,美国原油日产量下降0.4%,至940万桶,为1月底以来首周下降。EIA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80万桶,至4.714亿桶,连续第12周触及纪录高位。

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20万桶,一些分析师原本担心升幅更大,因美国石油协会(API)此前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520万桶。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伊核 外媒 原油产量 会谈 油价上涨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握手在即 祈祷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