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海军实施海上演习 纪念“天安舰事件”5周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韩媒报道,本月26日是“天安舰事件”发生5周年纪念日。韩国海军24日在西部海域进行海上机动演习,以纪念“天安舰事件”发生5周年,同时“锤炼捍卫韩国领海的坚强意志”。

  据报道,韩国海军当天在忠清南道泰安郡西部海域90公里处,假设敌方海军和空军越过西海北方界限(NLL)的情况而进行了演习。

  报道称,“乙支文德号”驱逐舰、“仁川号”护卫舰、“韩相国号”导弹舰、快艇等10余艘军舰参加演习,进行对空和对舰射击训练和反潜训练等。

  另据报道,韩国国家报勋处表示,将于当地时间26日上午,在韩国国立大田显忠院(国家公墓)显忠广场以“为国牺牲,将以统一报答”的主题,进行“天安舰事件”5周年纪念活动。

  “天安舰事件”是指2010年3月26日,韩国海军第二舰队的“天安号”护卫舰在韩国西部海域值勤时因发生爆炸而沉没,舰上104名官兵中只有58人生还。同年5月20日,韩国公布正式调查结果,主张“天安号”是遭朝鲜小型潜水艇鱼雷攻击而爆炸并沉没。此后韩国采取“5 24措施”,除开城园区外,全面停止与朝鲜的贸易往来。朝方否认事件是其所为。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