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专家:德国之翼坠机调查疑点众多

凤凰网 2015-03-25 11:28: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4号的德翼客机在法国坠毁事件,是法国境内四十年以来发生的最严重航空事故,而乘客大部分是德国和西班牙人,空难发生后,德国、西班牙、法国决定联合进行事故调查。

客机坠毁事件发生后,刚刚抵达巴黎的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与王后在总统府宣布取消三天的国事访问行程回国。不过他临时加上了与法国总统和总理一起到临近总统府的内政部,事故紧急处理中心的安排。

法国总理瓦尔斯之后在国民议会就表示,目前坠机事件不排除任何事故因素,法国警方已经介入勘察。

法国总理瓦尔斯:我们将尽力给出最大量的信息,当然也有已经开始的司法调查,在目前这个阶段任何的(事故原因)猜测都是不能被排除的

飞机坠毁前后坠机地点附近天气条件并不恶劣,也没有较强的气流。而飞机最后一次在雷达上出现是在6000英尺高空时,专家称在这个高度,不应当有强烈气流影响飞行的情况出现。而飞机失事前的飞行路径发布,在7分钟之内迅速下坠一万多英尺,几乎是头朝下直落,并且没有发出紧急信号,这一系列奇怪现象也令人费解生疑。

 
八一飞行表演队获赞回国 泰国战机伴飞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