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传统电视收视率下降 英美观众偏爱定制节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核心提示:云格尔认为,电视正在经历一场“结构性的”变革,从广告支持的电视公司转向流视频服务。

  【延伸阅读】LG寻求合作伙伴推广OLED电视

  

传统电视收视率下降 英美观众偏爱定制节目

  

  腾讯科技讯 2月25日,LG电子周二称将寻求合作伙伴加入其推广下一代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

  电视的计划。OLED电视的卖点是色彩鲜艳和超薄屏幕,但价格十分昂贵。LG希望能推动对这种电视的需求。

  LG几乎是全球市场唯一一家生产OLED电视的厂家,正加倍投入这项新兴技术,并计划在今年内从去年的五种型号增加到十种。

  但目前业内对这项新技术缺乏推广力度,扩大市场面临着巨大挑战。

  “到目前为止都是我们单独推动这项技术,但今年我们计划跟中国和日本的公司结盟,”LG黑色家电事业部执行副总裁Brian Kwon在首尔的记者招待会上说。

  日本的索尼和松下都曾经试图开发大屏幕OLED电视,但由于生产难度大,未能在商业上取得成功。索尼在2007年第一个销售11寸OLED电视机,但索尼未能高效地生产大屏幕机型。松下一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了OLED电视样机,但没有透露任何将此产品推向市场的计划。

  全球最大的电视制造商三星电子今年早些时候也表示他们没有生产新OLED电视的近期计划,并指出市场缺乏对OLED电视的兴趣,该技术仍需进一步发展。

  三星曾于2013年大力宣传OLED电视,但最终改变方向,把重点放在升级传统的液晶显示技术上。三星称被视为OLED优势特色的鲜艳颜色、高对比度和超薄屏幕现在LCD屏幕也能实现。

  “我们认为OLED成为主流还需要一些时间,”三星电视业务主管金玄石一月份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说。

  LG同时生产LCD和OLED电视,没有为OLED电视单独统计销售额或利润。

  市场调研公司DisplaySearch估计OLED电视的出货量今年将大概达一百万台,但这个数字跟LCD电视的出货量2390万台相比则显得小巫见大巫。(翼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