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土耳其总统批奥巴马对穆斯林青年被杀案默不作声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2-13 16:5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近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3名穆斯林被白人男子枪杀。据美联社2月13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谴责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其他高官对北卡州三名穆斯林青年本周遭杀害一事默不作声。

  据报道,埃尔多安12日在墨西哥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称,美国政府应该采取反对杀害的立场。土耳其国家媒体13日早些时候公布了埃尔多安的上述讲话。他说,自己想问奥巴马,“总统先生你在哪里”。

  据悉,杀害三名穆斯林青年的美国白人希克斯(Craig Stephen Hicks)已经被控谋杀。美国警方称,该事件可能不仅是因为停车纠纷,他们正在对嫌疑人是否涉及宗教和种族仇恨动机展开调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