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缅甸政府与民地武及政党 签署和平承诺书尽快停火

新华社张云飞 2015-02-13 16: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缅甸政府与民地武及政党

  签署和平承诺书尽快停火

  新华社仰光2月12日电(记者张云飞)缅甸和平中心12日在其“脸书”上发布消息说,缅甸政府与少数民族地方武装(民地武)和政党当天在内比都签署了关于和平与民族和解的承诺书。

  承诺书说,签字方决心努力尽快签署全国性停火协议,以便进入政治对话阶段。承诺书还保证要根据对话成果,建立民主联邦。

  缅甸和平中心主要从事缅甸政府与民地武之间的对话协调工作。根据其发布的消息,缅甸总统、副总统、人民院议长、民族院议长、军队代表、政府部长以及4名民地武的代表和多名政党代表等在承诺书上签字。但最大反对党全国民主联盟以及国防军总司令和副总司令没有签字。

  2月12日是缅甸联邦节。缅甸总统吴登盛邀请民地武和政党人士出席联邦节纪念活动。据悉,克钦独立军等几支民地武没有出席在内比都举行的联邦节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