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促成乌克兰停火协议 四国首脑也是蛮拼的

新华网 2015-02-13 16:05: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达成停火协议 奥朗德:欧洲可以松一口气了======

为促成乌克兰停火协议 四国首脑也是蛮拼的

  

  德国总理默克尔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十二日的记者会上拥抱。

  俄罗斯总统普京12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宣布,有关各方就长期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的综合性措施及乌东部地区停火问题达成协议。

   会谈成果:1.全面停火,签订停火协议。停火协议由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签署,小组成员包括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和俄罗斯。文件包括尽快实现乌克兰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的全面停火,自基辅时间2015年2月15日0点起严格执行。

  2.冲突双方将从前线撤走重型武器。根据协议,从基辅时间2月15日零时起双方全面停火,并在此后14天内撤出重型武器;乌克兰军队从当前冲突前线后退,民间武装退回去年明斯克停火协议规定的停火线之后;在顿巴斯地区设立50—140公里宽的安全区。协议还规定,必须解除非法团体武装,并将所有外国武器、部队、技术装备和雇佣兵撤出乌克兰。停火、撤离重型武器和外国军事力量都将在欧安组织监督下进行。冲突双方在停火后19天内释放所有俘虏和人质。乌克兰恢复对冲突地区边境控制。

  奥朗德在会谈结束后说,这次会谈给解决乌克兰危机带来巨大希望,“欧洲可以松一口气了”。

为促成乌克兰停火协议 四国首脑也是蛮拼的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