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医护人员旁观心脏病人病发不理睬 获刑8个月(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医护人员旁观心脏病人病发不理睬 获刑8个月(图)

  医院的闭路电视显示护理人员袖手旁观,坐视不理,不施以援手。

  原标题:心脏病人病发英国医护人员旁观不理被判8个月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外媒12日报道,英格兰中部沃尔索尔一位心脏病人在医院外病发倒地,一位护理人员旁观不理,在被告上法庭后,被判处监禁8个月,缓刑2年。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2012年6月,涉案的人员马修·基尔担任救护车职务。他把病人卡尔·柯普送到医院,原因是柯普胸痛。

  医院的闭路电视显示,在到达医院后,柯普离开急症室,到附近商店购买饮品,但是,在回程时在停车场病发倒地,但是,仍然在救护车上的护理人员基尔袖手旁观,坐视不理,不施以援手。

  闭路电视的记录显示,柯普躺在地上30秒钟,完全没有得到料理。其后,基尔到柯普身旁视察,但是没有带备医疗器具,基尔与柯普交谈了大约两分钟后返回其救护车。

  法庭听取的证词显示,基尔后来让一位警卫向柯普提供协助。基尔后来承认,这是疏忽职守的做法。

  柯普最终因病逝世。

  负责调查的警官表示,基尔的做法绝对不能成为其他救护车工作人员的模范。法庭最后判处基尔监禁八个月,缓刑两年。基尔现在已经不再担任护理人员职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病发 柯普 心脏病人 医护人员 获刑
 
习近平夫妇获赠的两匹蒙古马入境 “铁骑”大军高峰来到 封开县交警雾中护航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