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为妻子每天写情书坚持40年 1万封装满25箱

中新网 2015-02-13 11:31: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名74岁男子坚持40年每天给妻子写情书,其家中1万多封情书按日期排列已经装了25箱。

新泽西州汤姆斯河镇居民比尔·布勒斯南初次见到一名同龄女子感觉如同“触电”一样,两人随后结婚。比尔坚持每天给妻子写情书,如今已经将近40年,妻子柯丝顿将家中1万多封情书按照日期排列,装了25箱。

丈夫比尔当地时间12日告诉媒体说,“所有信函都签名,并写着‘我爱你,亲爱的’,它们实际上是爱情日记。”

比尔说,“我们结婚将近40年,从来没有吵架。我们也许在某些事情上有不同意见,但我们讨论,而不是争论。”

据悉,比尔从来没有误过一次给柯丝顿送卡片的机会。即使他们在远方旅行,他也肯定发出明信片或提前写信。夫妇俩还通过日常小事维持浪漫长久不衰:比如早餐桌上玩“Boggle”,烛光晚餐加红酒。

尽管他们有无穷尽的好时光,夫妇也一起经历了风雨。比尔说,“医生几年前告诉我患了癌症的时候,柯丝顿拉着手告诉我说,那不是‘你有癌症’,那是‘我们有癌症。’她几年后患癌症的时候,我也同样告诉她。”

布勒斯南希望他们的爱情故事能够激励年青夫妇,而有些人现在似乎更喜欢电子器械。他说,在餐馆里看到有的年轻人对面坐着,都把眼睛盯着屏幕上,不说话也不互相看看,“我希望他们享受在一起的好时光并珍惜它。”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写情书 妻子 男子 癌症 boggle
 
习近平夫妇获赠的两匹蒙古马入境 “铁骑”大军高峰来到 封开县交警雾中护航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