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斯湖水怪重现江湖?英近海惊现大型不明生物(图)

环球网 2015-02-13 09:25: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尼斯湖水怪重现江湖?英近海惊现大型不明生物(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2月10日报道,近日,英国德文郡近海惊现身长约20英尺(约6米)的大型不明生物,引发周围游客热议与猜想。

  据悉,事发地点距离普利茅斯海岸约0.5英里(约0.8千米),岸边的游客看到后纷纷驻足,脸上难掩惊讶之情。

  摄影师艾伦·琼斯(Allan Jones)表示,这头大型不明生物身形类似一条巨型鳄鱼。“周围游客询问我这是何种生物,不过我只能诚实地表示在此之前我也从未见过此类物种。它在水中弓着身子做循环运动,动作十分灵活。”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不明生物 游客 尼斯湖水怪 近海 镜报
 
习近平夫妇获赠的两匹蒙古马入境 “铁骑”大军高峰来到 封开县交警雾中护航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