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防长:日本正确历史认识有助韩美日安保合作

环球网综合李小飞 2015-02-11 16: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1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10日在会见美国国务院副国务卿布林肯时表示,日本拥有正确的历史观有助于实现韩美日三国的安保合作。

  韩国国防部10日表示,防长韩民求10日上午会见了到访的布林肯,在近40分钟的会谈中,双方有了共识。韩民求与布林肯认为,现阶段韩美同盟正处于最佳状态,且韩美同盟是美国实现“重返亚太”战略的基础。

  韩国国防部一名相关人员表示,在会谈中,他们没有讨论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一事。(实习编译:林美玉 审稿:李小飞)

 
北京国检局发布2015春节假期提示 飞机禁带“多肉植物”入境 贵州铜仁:舞龙狂欢迎新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