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名韩国人在菲遭枪击身亡 系今年死亡第4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联社2月10日报道,韩国驻菲律宾大使馆10日表示,当地时间9日下午1时30分,45岁的韩国女性朴某在马尼拉奎松市的一家咖啡店遭劫匪枪击,当场身亡。据悉,2015年共有4名韩国人在菲律宾死亡。

  据了解,朴某事前不知道有劫匪,进入咖啡馆后遭到了枪击。当地警方表示,劫犯在抢劫朴某手机时开的枪,案发后逃走。警方据咖啡厅服务员的陈述确定了罪犯,并将其拘押。

  1月初,菲律宾吕宋市北部的1名韩国企业家遭枪击死亡。同月中旬,吕宋市南部一对韩国兄弟因发生口角,哥哥击毙弟弟后自杀身亡。1月末,在菲律宾中部巴科洛德地区参加语言进修的1名韩国学生遭武装份子枪击,身受重伤。此外,在马尼拉和南部棉兰老岛屡次发生韩国人绑架事件,以及与韩国人相关的暴力事件。

  据了解,2014年共有10名韩国人在菲律宾死亡。

 
油价“十三连跌”后首涨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