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巴马谈“监听”默克尔:请德国姑且相信美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巴马谈“监听”默克尔:请德国姑且相信美国

  当地时间2015年2月9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德国总理默克尔(左)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2月10日电(刘梦阳)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9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与来访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表示美国情报部门对默克尔监听事件的披露破坏了德国对美国政府的印象,但他希望德国相信美国。

  奥巴马称,他正致力于重新争取德国及其他全球伙伴国对美国的信任。2013年,美国情报部门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披露的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监控细节文件令世界震惊,其中包括自2010年以来美国情报机构对默克尔电话进行窃听的内容。

  奥巴马说:“毫无疑问,斯诺登所披露的内容破坏了德国对美国政府以及我们的情报合作的印象。”奥巴马表示他正在努力对这些政策进行重新评估并增加相关工作透明度。

  默克尔并没有借此机会抨击美国的监控,而是肯定了美国情报机构与德国在对抗恐怖威胁方面的合作。“美国情报机构仍在持续为我们提供许多非常重要的信息,我们并不想失去这些帮助。”

  奥巴马则表示,有鉴于近来两国的合作经历,他希望德国“姑且相信”美国。

 
油价“十三连跌”后首涨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