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意大利驻重庆领馆开始面向中国公民受理签证

国际在线刘湃 2015-02-07 09:0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意大利驻重庆领馆开始面向中国公民受理签证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马非同,重庆市委领导和签证中心负责人为签证中心剪彩

意大利驻重庆领馆开始面向中国公民受理签证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马非同与重庆市委领导举杯庆祝签证中心启动

意大利驻重庆领馆开始面向中国公民受理签证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马非同与重庆市委领导同切蛋糕庆祝意大利驻渝领事馆开启签证业务

  原标题:意大利驻重庆领馆开始面向中国公民受理签证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湃):意大利签证中心剪彩仪式6日在意大利驻重庆领事馆举行。这标志着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正式面向中国公民受理签证业务。

  据悉,该签证中心业务受理对象除重庆、四川、云南和贵州等意驻渝总领馆领区范围内的中国公民外,还包括其它地区的中国公民。除签证服务外,还提供翻译、公证、保险等附加服务。签证中心内设有22个服务窗口以及贵宾休息室。签证中心的中国员工具备良好的意大利语水平,可为申请人提供专业服务。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马非同表示,除进一步为中国公民赴意大利提供便利化外,该签证中心的开设还将有助于方便更多中国游客在米兰举办2015年世博会之际前往意大利。

  另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意驻渝总领馆正在开发微信等新媒体工具,以方便中国公民了解申请签证所需材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