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约旦处死女囚里莎维 奥巴马表示IS运作意识形态已经破产

2015-02-04 14:06: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约旦处死女囚里莎维 奥巴马表示IS运作意识形态已经破产

近日,IS正式处决了约旦飞行员的视频已经上传到社交网络,目前正在研究这段影片,以确定这段影片的真实性,并确定这段影片是何时所录制。但约旦国王对此表示震怒,将在4日处决伊拉克女囚里莎维,以报复飞行员被害。奥巴马对此也表示,不论他们运作的意识型态为何,都已破产。

目前,约旦军方已经证实萨斯贝已遭杀害,并表示伊斯兰国好战分子杀害卡萨斯贝,约旦军方将会采取报复行动。对此声明,约旦的回应将会撼天震地,并且报复的规模,将会和袭击约旦的这项灾难一样大。

据相关人士透露,女囚里莎维将在黎明之前处死,另外还有几个攻击约旦利益的圣战士也一样执行死刑,这只仅仅是报复的开始。约旦表示,接下来将不竭余力与各国共同打击IS。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约旦 IS 撼天震地 女囚 中研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