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国务卿克里被罚50美元 因未铲除自家门前积雪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1-30 13:2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国务卿克里被罚50美元 因未铲除自家门前积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日前,冬季风暴横扫美国东北部,影响范围波及6000万人口。据美联社1月29日报道,美国务卿克里近日因未铲除其位于波士顿住所外人行道上的积雪,领到了一张50美元的罚款单。

  本周,波士顿市遭冬季风暴袭击,积雪厚度深达两英尺(约合60.96厘米)。波士顿市长沃尔什(Martin Walsh)承诺将打击那些将自家门前及商铺前人行道上的积雪置之不顾的人。

  据报道,波士顿当局于当地时间早上9点45分对克里处以了50美元的罚款,因其未将自己位于灯塔山街区的住所前的积雪铲除。

  克里的发言人约翰逊(Glen Johnson)称,克里将立即支付罚金,并表示克里住所前的积雪已经被铲除。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积雪 克里 灯塔山 美国国务卿 美国东北部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