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告别风暴公共设施基本恢复 美东或再迎降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纽约告别风暴公共设施基本恢复 美东或再迎降雪

1月28日,暴风雪肆虐后的纽约雪后初晴,公园重新开放,图为纽约市民在第五大道附近的布莱恩特公园滑冰。中新社发 邓敏 摄视频:风雪席卷美国东北部 沿海小镇被“冰封”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月30日电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告别了暴风雪,纽约市已经基本上恢复正常,政府办公室和公共机构重新开放,公校也恢复上课。不过在纽约市以东的长岛和北边的新英格兰地区,暴风雪仍然严重影响民众的生活。

纽约雪后交通基本通畅

据报道,暴风雪过后,经过27日的清理,纽约全市的道路交通在28日基本恢复通畅,而由于风雪延误取消的航班也陆续恢复正常。

公共交通方面,纽约人通勤最主要依赖的地铁、巴士已经全线恢复正常班次运行,不过截止28日晚,长岛铁路、北方铁路仍有部分延误。

纽约市清洁局此次共出动了超过2400辆铲雪车清理道路积雪,全市的所有的路段都恢复通车。

受此次暴雪影响最大的就数机场航班,纽约三大机场延误取消上千航班。28日,三大机场仍有超过三百架次的航班取消及延误,但相对于前两日的大面积取消、机场冷清几乎空无一人的状况,目前航班正在陆续恢复当中。

然而30日纽约可能迎来新一轮降雪,低温天气也将继续持续一段时间。

波士顿全城清雪忙

而随着28日凌晨新英格兰地区的暴风雪过去,马萨诸塞州也正逐步从这场暴雪的影响中恢复过来。

除了地铁和公交都有不同程度的延误,以及少部分路段的巴士取消外,波士顿公共交通已基本全面恢复正常运行。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重新开放,目前没有延误情况。

28日,马萨诸塞州交通局共出动2235辆撒盐车和清雪设备进行清理工作,而随着波士顿各主要路段的清雪工作完成,波士顿市长马丁沃尔什宣布,解除波士顿的停车禁令。

波士顿城中的积雪平均达到2英尺以上,由于还须进行大面积的清理工作,麻州各地区的公共图书馆、法院和市政厅以及包括麻省理工学院和波士顿大学在内的大多数高等院校,继续关闭一天,而波士顿的所有公立学校29日继续停课。

另外,气象学家表示,最新的两股风暴系统正在形成,预计将在这个周末给新英格兰地区、美国东北和中西部带来更多降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降雪 美东 冰封 清雪 布莱恩特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