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S“换俘”时限已过 约旦一网站造谣负责人被捕

腾讯新闻宗合 2015-01-30 07:19: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IS“换俘”时限已过 约旦一网站造谣负责人被捕

  28日,约旦首都安曼,在呼吁政府解救被“伊斯兰国”扣押的飞行员卡萨斯贝的集会上,一名男子拥抱卡萨斯贝的妻子以示安慰。

29日,在土耳其境内的阿克恰克莱关口,大批记者聚集。因有消息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会在该关口与约旦交换人质。该关口距离“伊斯兰国”大本营——叙利亚境内的拉卡市不远。据现场记者介绍,未在当地看到任何可能有关“换俘”的迹象,也没有得到任何来自官方的消息。据央视报道

  与“伊斯兰国”(IS)相关的多个“推特”账户28日晚发布一段音频,一名自称是后藤的男子在音频中说,“换俘”时限改至伊拉克城市摩苏尔时间29日日落(约为北京时间29日22点半)时。对此,约旦29日回应称,如果没有看到被俘飞行员卡萨斯贝活着的证据,就不会释放伊拉克籍女恐怖分子里沙维。

  IS要求在土耳其边境用女囚换日本人质

  与“伊斯兰国”相关的多个“推特”账户28日晚发布一段音频。一名自称是后藤的男子在音频中说,时限改至伊拉克城市摩苏尔时间29日日落(约为北京时间29日22点半)时。“如果那时还没有准备好在土耳其边境用赛义达·里沙维换回我的性命,约旦飞行员马阿兹·卡萨斯贝将被立即处死。”

  这段音频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不过后藤的母亲石堂顺子说:“这无疑是他(儿子)的声音。”

  “伊斯兰国”27日发布一段视频,要求约旦政府在24小时内释放里沙维,否则将处死被俘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和后藤中的一人。随着时限临近,约旦政府发言人28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伊斯兰国”释放卡萨斯贝,政府愿释放里沙维。但他没有提及后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IS 约旦首都 伊斯兰国 后藤 飞行员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投掷 碎纸机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