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普通民众被曝吃不起本国牛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普通民众被曝吃不起本国牛肉

  李孝利

腾讯娱乐讯(文/suki)美颜,美食加时尚,是韩剧吸引观众的三大宝典,被韩剧洗脑已久的哈韩妹纸们,眼中的韩国披着华丽的外衣,金光闪闪,充满诱惑。如果你以为这是全部真相,那你就错了,偶吧也可以变胖,女神也可以变丑哦,MY主播今日柯南附身,为你韩国生活大调查,让我们一起细细研究偶吧们是如何生活的吧。

男神发福女神变丫鬟 韩剧也能PS?

韩剧中的偶吧各个长腿,女神也是一副永远吃不胖的样子,天生的公主气质让人羡慕不来,细腰、翘臀、吹弹可破的皮肤,连手指都这么好看,怎么能不让我天朝的泡菜控不流口水,可是偶吧们一到中国就各个发福走形,而女神,也是气质不在,到底哪个才是真相?

韩国女子天团女神级门面林允儿,一直是众多粉丝的梦中情人,其清新的气质备受称赞,在多部热门韩剧中优秀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回眸、微笑、酒窝都是允儿的圈饭法宝,而近日一组造型照毁了我们的所有幻想,来内地拍戏的她,挑战内地古装美女,梳起发髻,一身淡淡的粉色古装,也带给我们淡淡的忧伤,这哪是女神,活脱脱一个丫鬟嘛!

所谓“夫唱妇随”,都敏俊造型沦陷,女神全姐姐也未能幸免,来中国出席某品牌发布会的全智贤,皮肤黝黑,脸上油光闪闪,好似中年大妈般打破我们对女神的所有幻想,这些爱豆明明在韩剧中各个美颜,来到中国却是这样让人失望,难道说韩剧也能PS?我们看到的全部都是假象?

烤肉不能天天有 国民吃不上韩牛

哈韩一族除了爱韩国的爱豆外,最喜欢的就是美食了,韩剧将韩国的美食文化毫不保留的推广出来,从韩式拌饭、到韩国泡菜,乃至韩国路边摊上的炒年糕都成为妹子们向往的美食,但最钟爱的首选一定是烤肉啦,妹子看剧中偶吧们天天烤肉,但是,你知道韩国吃烤肉的价格吗?

近日火爆的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人气火爆,几对夫妇远赴韩国,体验韩国生活同时考验夫妻感情,节目中曝光韩国生活消费的真实价格,在烤肉店打工的张智霖夫妇,被菜单中价值人民币1800元的烤肉吓到,本以为价格高应该量足吧,但是上菜后发现竟然只有一片;在韩国肉的价格这么高,让田亮夫妇也是绞尽脑汁,甚至叶一茜各种撒娇,只希望老板可以便宜一点.

在韩国吃肉可谓是一种奢侈,因为肉价太贵,普通的新鲜五花肉都要人民币60左右一斤,更何况被韩国人视为国宝级别的韩国牛肉了,为了推广韩国牛肉,人气演员金宣儿,李胜基都曾做过韩牛宣传大使,在音乐节目后台,F(x)得知节目组要送韩牛作为礼物,四个女孩各种失控尖叫,连淑女形象都不顾,为了韩牛也是拼了。Super Junior-M的最新综艺节目中,带粉丝品胜顶级韩牛,晟敏就无奈感叹:“明天开始只能吃泡面了”,原来我们韩国偶吧吃顿韩牛也是不容易啊。

据了解,韩牛等级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平常老百姓吃的普通等级一斤大概是人民币150-200元左右,至于电视剧中送礼用韩牛礼盒是A三个加特等韩牛,老百姓一般是吃不起的,有3000元,5000元,8000元等等不同价位,你们买的真的是牛肉而不是一头牛?回想韩剧中富二代带女主去吃韩牛,女主惊讶又幸福的表情, MY主播也就真相了,偶吧们想吃个牛肉都变得这么奢侈,欢迎来我们天朝品尝正宗老黄牛,味道也是很不错哦。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My 女神 Oh 一路上有你 韩国人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投掷 碎纸机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